Monday, May 4, 2015

重庆小厨-麻辣火锅

Gurney Paragon对我而言是一间相当高尚的购物广场, 所以一般上我都很少去光顾那里的餐厅, 因为心里总觉得价格应该不怎么便宜! 之前在参观槟城六号时已经发现那里有间名为重庆小厨的餐馆, 不过就沒真正去发掘那儿有什么好吃, 直到我们在团购网页再次看见这个名字。



第一次看到重庆小厨所做的优惠就是两人份的火㶽配套, 不过当时觉得RM38的收费并不便宜,因为其火㶽料相当普通, 所以觉得不太值得。由于最近时常往Gurney Paragon报到, 在其附近的Gurney Plaza吃顿普通的午餐都要几十令吉, 所以重庆小厨的火㶽优惠配套现在看起来就不贵了! 因此当我们看见此优惠重现于团购网站时就毫不犹豫地给买了下来。



我们在预约时间前抵达餐馆, 接待我们的看起来像老板娘, 而听她的口音, 我们可以断定她来自中国 (较后从她的口中获知她原来是来自中国的重庆)。




老板娘在询问我们要何种火㶽汤底时大力推荐其麻辣汤底, 据说是她们的招牌。原本考虑到麻辣汤底会否过于麻辣以至会吃得不习惯, 可是在经过老板娘解释后, 我们最终还是点了麻辣汤底, 主要原因为麻辣汤底是四川重庆的招牌嘛。



由于我们有预先电约, 加上又是火㶽餐, 所以食材很快就上桌了。 老板娘在端上麻辣汤底时温馨提醒我们不好咬到花椒, 不然就有"好戏上映"了!

我们两人的火㶽配套食材涵括了扇贝、鲜虾、鲍鱼片、鸡肉、乌贼、黑木耳、豆腐、各式丸子、金针菇、豆皮 、午餐肉、鸡蛋、椰菜花、包菜、金旦面与白饭。至于饮料方面就要了两杯冰茶, 喝了一口过后发现原来是香片或称茉莉茶。







打从我们点麻辣火㶽的那一刻起, 我就准备好我的舌头会被辣给麻掉(港剧说的), 可是真正尝到麻辣汤底的那一刻, 原来还在我们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虽然汤底还是蛮辣, 不过我相信大部分马来西亚人都顶得住, 只不过辣加上烫时, 大家要稍微注意啰! 其实这汤底还是蛮香与开胃的。 我太太说之前她曾到过另一间餐厅尝试麻辣火㶽, 不过那里的汤底就超难顶的, 还是重庆小厨这里的汤底较为美味。至于火㶽料嘛, 我觉得还蛮新鲜, 尤其是那几尾虾! 原以为只有这几样火㶽材料定无法填满我的大肚腩, 谁知白饭和金旦面下去后, 我想要走快点都有一些困难, 由此可知我们是多么的饱。


重庆小厨不是单一的火㶽店, 实际上它还有其他料理, 当然地包括了中餐。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用餐时间, 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些顾客前来用餐, 而大部份都是点几样小菜加主角白饭! 老板娘看起来也蛮健谈的,只要有顾客上门,她都亲自接待,并为顾客推荐其得意的餐点。

总的来说,我们这顿麻辣火锅餐还挺享受的,下次若再有优惠,我们应该还会再光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哦!

重庆小厨

Lot 5, Level 5,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Penang
营业时间:每天10am - 10pm

您或许有兴趣的帖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