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Draw n Go Cafe

自从参与网上团购后,几乎每天都上网查询有哪家餐馆提供优惠,好让馋嘴的我有个机会前往一探究竟,顺道满足我的食欲!在众多优惠当中,Draw N Go Cafe 的两人套餐就特别吸引我,因为才RM17.

Draw N Go Cafe 前观
说真的,若不是因为团购,我还不知道在中华孔圣庙中学的对面有这么一间Draw N Go Cafe。这里的泊车位不是很多,要是约了人,最好提早到才不会让对方等待太久噢!

Draw N Go Cafe的店面相当特别,分成前后两个部分。前半部的装潢以白色为主,适度的摆设让我们有简单又整洁的感觉。除了几张小桌子外,就是柜台。

Draw N Go Cafe (内观-前半部)

看似狭小的空间其实别有洞天,一条小通道将带领我们进入另一片天地。小通道的设计让我有种乡下后巷的感觉。

Draw N Go Cafe
到了cafe的后半部,我们就明白为何店名称之为Draw N Go. 后方的墙上虽然没有豪华的装饰,却有大家童年墙上涂鸦的影子。简单的壁画可吸引了孩童的目光。有时候想一想,只要用心,巧妙与简单的搭配总能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如果想要浪漫点,或许你可选择在这唯一一张玻璃桌上用餐哦!


我们从优惠套餐里要了橙汁与苹果汁。当我们还在想象这饮料卖相如何时,两杯饮料随即呈上。乍看之下,原来是便利型的。虽然味道还算不错,不过感觉就差了一些。

Draw N Go Cafe 饮料
虽然前后有四五桌客人,不过我们足足等了半小时,才看到我们的蘑菇汤与蒜茸面包。味道方面,其蘑菇汤的浓度适中,而蒜茸面包也烤得清脆可口。不错!

Draw N Go Cafe 蘑菇汤与蒜茸面包
至于正餐,我们分别点了烤猪扒(Grilled Pork) 及Aglio Olio意粉(Spaghetti Aglio Olio)。再等了十五分钟后,我的烤猪扒终于上桌了。卖相不错,不过分量似乎小了一点。

Draw N Go Cafe 烤猪扒
整体上来讲,味道不错!马铃薯泥带点奶油香,沙拉清脆,烤猪扒在酱汁的点缀下可吃出肉香。

至于Aglio Olio意粉,其味道我们就不怎么认同。这道意粉的辣味实在过重,掩盖了其他材料的味道。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将其吃完。

Draw N Go Cafe Aglio Olio 意粉
老实说,这家餐厅给我的感觉是非一般正规餐厅,倒像是住家式的私房菜。若是没有优惠,其价格和一般的餐厅应该不相上下,至于值不值得则是见仁见智了!再说,如果其上菜的速度可以加以改善,我相信会有更多顾客再回来用餐。



Draw N Go Cafe
32, Tingkat Tembaga,
Green Lane,
11600, Georgetown
(中华孔圣庙中学对面)
Business Hour : 星期二至星期日11am - 10.30pm (星期一休息)


您或许有兴趣的贴文:

Chicago Rib House Gurney Plaza
娘惹餐 @ Nyonya House
达人(Tatsu Jin)日本料理
The Cinnamon 餐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