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广生洋服意大利料理

广生洋服与意大利料理??两者应该没有关联吧!这就是我看到广生洋服的第一个感觉。话说前两个月在团购网页里发现了Kwong Sang House这个名字,由于料理的照片很吸引,我很自然地去寻找这家餐馆的资料,结果就发现了‘广生洋服’这个招牌!就因为对这名字很有兴趣,结果就购买了优惠券而借此前往光顾!

广生洋服
若是以为‘广生洋服’是间新的餐馆那么就错了!只要在互联网上键入‘广生洋服’,那你可发现他人早在2012年就开始讨论这家餐馆了!‘广生洋服’是一间以裁缝店为主题的餐厅,主要提供西式料理,尤其是意大利料理!说真的,若不是因为团购,哪天我驾车经过这家‘广生洋服’,我肯定将它当作裁缝店。



一踏入餐厅,我第个反应是这家餐厅好小哦!放眼看去,大概只有6-7张餐桌而已!不过仔细一想,餐厅大小有何关系,关键是店家的服务用心与料理味道嘛!


虽然如此,这餐厅是有楼上与楼下两个空间,不过我们相信楼上也容纳不了多少张餐桌,因为在我们短短的四十五分钟用餐过程,有不少顾客前来光顾,最后都因为没有座位而离开。据说楼上空间类似小型图书馆,有藏书供大家参阅,不过基于我们赶着下个节目,所以就无缘去参观。


我们一入座,服务生就为我们端来其餐牌。哇! 其餐牌的设计太有心思了!我第一次见识到有人用名片册,经过巧妙设计而成的餐牌。更甚的是,这名片册的‘外衣’是以布料裹包而成的!

菜单
由于事前没有作功课,所以我们就凭感觉各自点了一个Blueberry & Peach Chicken 和Fish in Oven。至于饮料方面,我们分别要了一杯Honey Lemon和一杯Pretty Lady。

趁着美食还未上桌,我们来看看这餐厅的气氛。我们在傍晚七时许抵达,外边的天开始趋暗,而餐厅内则采用柔光,相信那气氛绝对可以满足想要约会或聚餐的朋友。


既然餐厅以裁缝店为主题,那么一切与裁缝有关之物品也自自然然会在这里出现。不像一些主题餐厅,随意的放置一些物品就当作是主题;在广生洋服,我们可以体会到店家在装潢方面的用心。

墙壁上的旧型针车,唤起了我们小时候看见邻家阿姨缝制衣物的情景!!不过最经典的针车倒是靠近楼梯的那一架,相信大多数的九十后都很少看过吧!




有针车,哪里可以缺少各种不同的线呢?这让我忆起了一首福建歌 “你是针,我是线,针线永远连相近....”


在针线的穿引下,一匹匹五颜六色的布料就这么给裁好喽!


看来我的连贯力也不错吧!哈哈!

看着柜台上有着种类各异的酒瓶,相信这里也有为‘贪杯’之友服务哦!


好了,言归正传,是时候来看看这里的饮料与料理!

我的Honey Lemon(蜜糖柠檬)先到!

Honey Lemon (RM 6.90)
喝了一口过后,就没有想再喝的感觉!虽然颜色看起来还可以,不过真的没什么味道,除非你告诉我这杯饮料走清淡路线!

Pretty Lady (RM 7.90)
接着上桌的是Pretty Lady鸡尾酒。虽说是鸡尾酒,不过主要以苏打为主。Pretty Lady是荔枝鸡尾酒。我只尝了一口,有苏打的味道,不过感觉不到荔枝的存在。我太太说自己调配的或许会更不错啦!

主菜方面,首先上桌的是Fish in Oven。

Fish in Oven (RM 16.90)
这道鱼料理基本上由一分烤鱼排,沙拉和马铃薯泥组成。卖相方面还好,不过味道方面就不怎么样。虽然我蛮喜欢吃西餐的沙拉,不过这里的沙拉真的引不起我的食欲。至于鱼排,味道偏淡,无法满足喜欢重口味的我们!

Blueberry & Peach Chicken (RM 18.90)
接着上场的就是Blueberry & Peach Chicken。这道鸡肉料理是我整顿晚餐唯一觉得可取之处。马铃薯泥与沙拉和鱼肉料理一样,不再重复。虽然其鸡肉看似炸过,可是肉质依然带有水分,没有干涩的口感。此外,其搭配的蓝莓与桃酱,给了我一个惊喜。原来鸡扒搭配这略甜的酱汁可以绘出另一番风味与新鲜感,不错!

总的来说,我们蛮享受这餐厅的气氛,不过对其料理与饮料的味道就有所保留。虽然网路上也有不少人对这餐厅的食物喊赞,不过这一餐料理的滋味真的确无法说服我们!

广生洋服
Kwang Sang House
36, Leith Street,
Georgetown, 10220,
Penang

营业时间:每天(除了星期四) 12pm - 2.30pm, 6pm - 11pm

您或许有兴趣的帖文:

Stone Age Cafe All Seasons Place
Krystal Point The Garden餐厅
James Foo & Family Elite Avenue
The Cinnamon餐厅
Green Island Icon C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