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Krystal Point The Garden餐厅

在峇六拜(Bayan Lepas)大交通圈附近的Krystal Point店铺里头, 有一间人气相当旺的餐厅,名为The Garden Restaurant。这间餐厅受到当地工业区上班族们的青睐与支持,无论午餐或晚餐,都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朋友相约到此餐厅聚餐。

The Garden Restaurant
虽然我不在峇六拜工业区上班,不过每每经过Krystal Point 都会被The Garden餐厅的青色招牌给吸引,加上朋友不断地推荐,就决定前往一试。结果就在某个晚上,相约我太太一起前往这餐厅享用我们的晚餐。

临入门之前就被门外的宣传板给吸引住。我第一次看到一家餐厅可同时提供火锅套餐、中餐还有西餐让顾客选择。或许你会问,这家餐厅的菜单如此复杂,其食物的品质又如何?因为常言道贵精不贵多嘛!别急,就让我们试一试吧!

The Garden 餐厅宣传板
一进门,就看到纯洁的白色桌椅,一排排整齐地排列着。这餐厅采用了白色与青色作为装潢的主要色彩,除了让人觉得格外光亮外,青色的搭配也把绿化的气氛给带入了这家餐厅。简单地说,这里的气氛给人一种休闲写意的感觉。

The Garden 餐厅
在选定座位后,我们就开始点菜。由于我们是来享用西餐的,所以就各自点了一套晚餐,分别是蜜汁猪扒香肠和香烤蒜茸鸡扒香肠。在等待上菜的过程中,先来和各位分享餐厅内部的装潢。

The Garden 餐厅装潢
The Garden 餐厅
The Garden 餐厅
在我随意地拍照过程中,我们的饮料也已经端了上来。我们分别点了橙水与黑加仑水。为什么我称之为水而不是汁,因为这两杯饮料是调配而非鲜榨的果汁。不过味道还可以接受啦!

The Garden 餐厅
接着,我们的蘑菇汤终于登场了。就我而言,一碗美味的蘑菇汤不能太咸或太浓,不然吃起来就会不舒服。幸好这里的师傅在这一方面拿捏得恰到好处,一碗蘑菇汤不到几分钟就让我给解决了! 赞!

The Garden Restaurant 蘑菇汤
接着就轮到主菜上场。首先上桌的是我的蜜汁猪扒香肠。其实在点这道主菜之前我还有一些犹豫,因为之前尝试类似的猪扒时,感觉到其肉质稍微干涩。基于我们两人不想同时吃鸡扒,结果我就要了这道蜜汁猪扒。不过当我吃了第一口后,我庆幸我作对了选择。

蜜汁猪扒香肠
别看这蜜汁猪扒的外表稍微干涩,可当你一口咬下去时,你会发现肉质柔软且带汁,绝不会有干咬面包的感觉。如果将猪扒沾上千岛酱,那么口感会更加丰富。至于香肠嘛,就是普通的一条香肠啦!

至于另一道主菜,即香烤蒜茸鸡扒香肠,味道还真的不错。原以为蒜茸会带点辣味或呛味,不过一试之下,竟然发现鸡扒不只不辣,而且只带香味而没呛味,就连不大喜欢蒜茸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这鸡扒也是烹调得恰到好处,肉质鲜美且带汁。真的很好吃!

香烤蒜茸鸡扒香肠
享受完主菜后,接着还有雪糕当甜品。我当然选择我的最爱,即薄荷口味雪糕。虽然薄荷雪糕蛮普遍,不过若要在市场上买回家也相当不容易,因为不是每家超级市场都有此口味雪糕出售。

The Garden 薄荷雪糕
由于我们是以团购的方式享用这顿晚餐,所以二人套餐仅花了RM24。不过据说其普通套餐价格也不贵 ,所以才会吸引附近的上班族前往捧场。

我们对于这家餐厅的食物与服务都相当满意,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一试!目前在槟岛有两间The Garden餐厅,而我们前往的那一间就在Krystal Point。至于另外一间就坐落在Taman Kheng Tian, 即大路后附近。

The Garden Restaurant (Krystal Point)
1-1-12A, Lebuh Bukit Kecil 6,
Krystal Point Corporate Park 2,
Bayan Lepas, 11900, Penang.

The Garden Restaurant (Taman Kheng Tian)
9-1-19 & 9-1-20, Taman Kheng Tian,
Business Centre, Jalan Van Praagh,
11600, Penang.

您或许有兴趣的贴文

达人Tatsu Jin)日本料理
Savaro 餐厅
许留山Queensbay Mall
James Foo & Family Elite Avenue
The Cinnamon餐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