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Stone Age Cafe All Seasons Place

前两三个月通过团购方式买了位于槟城发林All Seasons Place 的Stone Age餐厅优惠卷,可是一直都无法抽空前往光顾。最终我们在优惠期限的最后一天,赶往这餐厅并成功地兑现了我们的优惠券。

Stone Age 餐厅

我在年多前就有留意到Stone Age这一家餐厅,当时是通过面子书看见朋友到位于大山脚的餐厅用餐,气氛好像很不错。虽然很想光顾,不过一直都没有行动,直到获知Stone Age在发林区开了间分行。话虽如此,由于有人告知这餐厅的消费并不便宜,所以我们依旧没有行动。或许是缘分吧,就在一次不经意地情况下,刚好看见Stone Age在做优惠券促销,每人才RM9,所以就快快地将优惠券给买了下来。


或许我一直以来都晓得这家餐厅以石头烧烤食物为其一大特色,所以就Stone Age这个名字而言我只觉得很贴切,并没有将其和我在学校念过的‘石器时代’作联想。大家应该都知道石器时代吧,就是在古时候的其中一段日子里,人们只会用简单的石器作为工具来过生活。有兴趣深层了解的朋友,可以在以上这块介绍版上找答案,不过网上查询绝对是更好的选择!嘻!


既然餐厅主题强调石器时代,那么其内部装潢就不能太现代化。我们一进入餐厅就被这棵大树给吸引了。


适当的灯光将画有巨石阵的墙面制造了一道属于它的曙光!


餐厅内以柔光为主,是聚餐和谈情的好地方!不过若想拍照,那可要用架较好的相机,不然就会像以下的照片般有点瑕疵!

由于每张优惠券列明我们可在四道主菜,既The Mandarin Duck(鸭肉), Chicken On The Stick(鸡肉), The Stone Age's Tilapia(鱼肉), The Stone Age's Venison(鹿肉)  中选一,结果我们就点中了鸭肉与鹿肉。基于不晓得这主菜的分量有多大,加上肚子也咕噜响,所以就顺便要了碗蘑菇汤+蒜茸面包。至于饮料方面,我太太就点了杯Root Beer,而我就要了杯‘幻觉’(The Phantom)。

Root Beer (RM 4.80)
首先上桌的是在'打架鱼'杯里的Root Beer!

‘幻觉’ (The Phantom - RM8.80)
随之而来就是我的‘幻觉’!服务生在介绍时念了几个水果的名字,不过我忘了,就只记得有乳酪!无论如何,喝起来还不错,甜甜酸酸的!

蒜茸面包 + 蘑菇汤 (RM 7.80)
这里的蘑菇汤是这几个月来我们尝过最美味的蘑菇汤,味道浓郁且咸度适中,再加上香脆的蒜茸面包,简直一绝!

接着就轮到我们的主菜上桌咯!

The Mandarin Duck
当我们一看到主菜,心中暗地里地叫声‘惨了’,因为每份主菜还包括了三样配菜!由于之前已经有蘑菇汤与蒜茸面包下肚,真不晓得是否可以将整份料理给食完!



这家餐厅的服务相当不错,每当有主菜上桌,他们都会先替顾客料理,将生肉烧烤至半熟,然后切成小片,过后让顾客自己烧烤至喜欢的熟度!

就The Mandarin Duck而言,我们觉得很美味,尤其是那略带油脂的鸭皮,真的很香。鸭肉是属于有弹性的部位,肉质滑润。至于配菜的薯条与马铃薯泥,味道就比较一般啦!

The Stone Age's Venison
当我的The Stone Age's Venison上桌时,服务生特别交待鹿肉过熟是不好吃的,因为肉质会变硬,所以他就帮我们烧烤至半熟,然后我们自己稍微加热就可以使用了!我个人觉得这鹿肉烧烤起来,其肉质和牛肉差别不大,虽然味道不差,可是我还是偏喜欢鸭肉的层次感!还有,别误会鹿肉只有这一丁点而已,其实在石头上的只是我刚烧烤的分量。真正的分量如下图啦!

The Stone Age's Venison
虽然鸭肉和鹿肉本身就已经有料理过的味道,不过点上酱料却可进一步提升肉质的味道。这里,服务生为我们递上黑胡椒酱与烧烤酱。经过一番比较,我们还是觉得烧烤酱比较适合我们的鸭肉与鹿肉!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到鹿肉餐与鸭肉餐的配菜是不同的,虽然味道和其他地方的大同小异,不过我一直在想,是服务生贴心的为我们呈现配菜的多元化,还是这原是主菜的特定配搭!虽然最后我们没去证实,不过乐观的我选择相信是服务生的体贴!嘿!

经过这一餐,我们终于圆了想要一尝石头烧烤美食的梦想。就整体上而言,我们很满意这里的食物与服务,餐点的价格就其分量来看其实不贵,只不过饮料方面价格就偏高了少许!中西餐吃腻了,偶尔来趟石头烧烤,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

The Stone Age Cafe
6H-2-1 (一楼), All Seasons Place,
Lebuh Raya Thean Teik,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Air Itam, Penang.

 营业时间:每天12pm - 12am

您或许有兴趣的帖文:

The Favourite Cafe (Beach Street)
Chicago Rib House Gurney Plaza
Platform 39 Cafe
Bar.B.Q Plaza烧烤专门店
广生洋服意大利料理
51 Delicious Japanese Steambo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